網頁

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情殺三人對峙 兇嫌手拿刀情緒激動(2014/0929)

2014年09月29日TVBS
原始網址:http://video.n.yam.com/20140929583984/%E6%83%85%E6%AE%BA%E4%B8%89%E4%BA%BA%E5%B0%8D%E5%B3%99%20%E5%85%87%E5%AB%8C%E6%89%8B%E6%8B%BF%E5%88%80%E6%83%85%E7%B7%92%E6%BF%80%E5%8B%95

新竹城隍廟情殺案,最新畫面曝光!嫌犯呂漢堂和前女友陳恆娟,以及她的男性友人邱耀賢,在攤販內對峙,邱耀賢奮勇擋在陳恆娟前面,但他的雙手被兇嫌緊緊拉住,無法抵抗反擊,這時候的陳恆娟和邱耀賢,已經滿身傷痕都是血跡,令人觸目驚心。而目前嫌犯和邱耀賢都還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陳恆娟則先做筆錄,她向警方表示,完全不清楚兇嫌會如此狠毒,更不知道他為何要下手行兇。
三人全身是血,神情緊張,這就是城隍廟情殺當時的對峙畫面,邱耀賢挺身擋在陳恆娟前方,身上已經被砍了幾刀,而嫌犯呂漢堂雙手緊緊拉住邱耀賢的手,不讓他有機會反擊,兇殺現場拉起封鎖線,滿地鮮血,慘不忍睹,椅子壞的壞、倒的倒,鍋碗散落,沾滿血跡。
目擊者黑貓包蘇老闆:「插了好幾刀後,我看(呂漢堂)好像不行,那快要死掉了,拿兇刀的兇嫌之後走了,結果一下子又回來了,又繼續(拿刀)插男生(邱耀賢)。」
嫌犯呂漢堂已經倒在血泊中,原來他跟陳恆娟才分手三天,想挽回前女友,卻看見她和邱耀賢吃飯,醋勁大發,拿刀行兇,目前兇嫌和邱耀賢傷勢嚴重,依然沒有脫離險境,還在加護病房救治,主嫌最快得要兩星期後才能做筆錄。
第一分局副分局長張應超:「根據陳女(陳恆娟)表示,嫌疑犯會做那種(行兇)事情,她也非常訝異,她也不了解他(邱耀賢)為什麼會有那種舉動出現。」
由愛生恨,下手狠毒,傷人傷己,這幾刀,也在三人未來人生中,狠狠的留下慘痛印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