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情婦狠砍工程師 上半身塞進狗籠(2015/0623)

2015年6月23日東森新聞
原始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E6%83%85%E5%A9%A6%E7%8B%A0%E7%A0%8D%E5%B7%A5%E7%A8%8B%E5%B8%AB-%E4%B8%8A%E5%8D%8A%E8%BA%AB%E5%A1%9E%E9%80%B2%E7%8B%97%E7%B1%A0-064242454.html
 


屏東驚傳情殺命案,一名已婚工程師被越南籍的小三狠砍七十刀,上半身還塞進狗籠裡,而情婦行兇後,吞大量安眠藥企圖輕生,急救後仍昏迷,真正的情殺動機還有待釐清。

警消費了好大一番功夫,連破兩道門,門一開,被裡面的景象嚇一跳,女性屋主吞食安眠藥,已經昏迷。屋內還有一名男子倒臥血泊中,上半身在狗籠裡,兇刀在雙腳中間,牆上還有血手印,這麼離奇的命案現場警方都看傻了眼。

屏東潮州分局副分局長李忠華:「現場有拖拉的痕跡,客廳拉到門口,兩、三公尺而已。」現場有拖行痕跡,警方也不排除女子是越南人,罵人是狗在越南代表下賤的意思,把情夫殺害後拖入狗籠洩恨,兩人的愛恨情仇可見一般,警方調閱大樓監視器,男子在幾個小時前,還神色自若的走進這棟大樓,經過保全櫃檯沒有被攔下,顯然是常客,接著他進了電梯,要去情婦家,誰也沒料到這竟然是他生前最後的身影。

屏東潮州分局副分局長李忠華:「被害人的家屬(太太)是相當錯愕,她之前應該不瞭解先生有婚外情的情形。」外傳男子傷中70刀,實際上經過法醫相驗,男子被砍22刀,只是看看男子身型壯碩,瘦弱的女友要如何下毒手。屏東潮州分局副分局長李忠華:「兇嫌之前有車禍過,有受傷,後來有精神疾病,情殺詳細原因,還是要等她清醒之後。」情殺謎團只能等到女子清醒才能問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