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台南歸仁情殺案!7分鐘內殺2人 恐怖情人舉槍自戕亡(2015/0305)

  • 2015.03.08Now News今日新聞

  • 台南民宅槍擊案 鑑識人員蒐證 台南市歸仁區一處透天民宅5日上午傳出槍擊案,1名女子與她的舅舅遭人開槍擊中重傷送醫,警方鑑識人員進入屋內蒐證。中央社記者楊思瑞攝  104年3月5日

    台南民宅槍擊案 鑑識人員蒐證 台南市歸仁區一處透天民宅5日上午傳出槍擊案,1名女子與她的舅舅遭人開槍擊中重傷送醫,警方鑑識人員進入屋內蒐證。中央社記者楊思瑞攝 104年3月5日


日前發生在台南市歸仁區的情殺槍擊案,一名黃姓男子開槍殺死自己的女友和女友的舅舅後逃離。警方事後查出他躲在台南市中西區的太子飯店,今(8)日凌晨前往攻堅逮人。黃男持槍反抗拒捕,最後躲進廁所內開槍自盡,警方趕忙將他送醫急救,最後在清晨6時宣告不治。
發生在5日的台南歸仁情殺案,30歲的黃姓男子,對女友和女友舅舅開槍,釀成一死一重傷慘劇;根據警方初步了解,疑似是恐怖情人求復合不成而釀下殺機。當時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發現一男一女倒臥在臥房之中;27歲的黃姓女子左胸中彈,送醫前已無生命跡象,黃女的63歲舅舅左額頭中彈,經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

案發後,警方根據目擊者描述查出,涉案凶嫌應該就是被害黃姓女子的已婚男友,兩人有嚴重感情糾紛,而且黃女先前就經常遭到男友家暴,兩人雖然生有一子,但感情糾紛複雜。而警方還查出,黃女身上不僅受有槍傷,還有多處刀傷,因此懷疑黃女男友恐怕不是只有持槍行凶。
黃男行凶後逃逸,警方獲報他投宿在太子飯店,今(8)日凌晨前往攻堅逮人;黃嫌見到員警上門,隨即躲進廁所內,最後開槍自盡;子彈從右頸貫穿左額頭,腦將當場四溢,員警見狀立刻通報救護車將他送醫急救,但最後仍因傷勢過重,清晨6時宣告不治。
警方在房內找到6顆子彈,另在廁所內發現1把槍枝;飯店業者表示,黃男並非自己登記投宿,而是由其他友人詢問價格後,黃男才入住,由於並無任何異樣,他們也不知道黃男就是歸仁情殺案主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