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疑恐怖情殺 基隆男刺死女倒臥人行道(2015/0522)

 2015/05/22中央通訊社


命案現場。翻攝畫面

命案現場。翻攝畫面

(中央社基隆22日電)基隆街頭今天凌晨傳出殺人事件,1名男子涉嫌持刀刺死1名女子,然後自戕,兩人倒臥在人行道上,血跡斑斑,引起民眾震驚報警。

警方表示,今天凌晨民眾報案,警方到場後發現,男子和一名女子倒臥在人行道上,女子身中數刀死亡,男子送醫仍在搶救中。

警方在場發現一把刀,刀上沾滿血跡。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情殺案件,男子疑似有感情糾紛,埋伏在女子的住處附近,趁她返家途中殺害。

疑為凶刀。翻攝畫面

疑為凶刀。翻攝畫面

基隆街頭命案 男女倒血泊1死1傷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基隆市22日電)基隆市溪頭街今天凌晨發生命案,有男女兩人被發現倒臥在街頭,基隆市消防局據報,分別將男女送往基隆礦工醫院與基隆長庚醫院急救,女子仍不治。

這起命案發生在基隆市溪頭街,消防局表示,凌晨零時許,據報前往救護現場,發現溪頭街有1名男子、1名女子倒臥在人行道上,身上有大量血液,疑為刀傷。救護人員將兩人送醫。

基隆警方初步調查,有民眾發現男子與女子半夜爭吵,後來就發現兩人傷重倒臥路邊;兩人分別被送往長庚基隆分院、礦工醫院。但是女子急救後不治,男子則救回一命,警方已調查事發原因。

警方在命案現場的木箱與棧板的木材倉儲前,拉起封鎖線,現場附近找到一把沾滿血跡的水果刀,女子的隨身物品也散落一地,人行道上還留有血跡。警方將等男子清醒適合接受詢問後,進一步調查命案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