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恐怖情殺?手刃男友70刀後 越南單親媽吞藥輕生(2015/00623)

2015/06/22三立新聞網
原始網址: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1538
又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情殺案!屏東潮州鎮一棟大樓,昨(22)日凌晨時竟發生一起殘忍凶殺案,一名越南單親媽媽,突情緒失控拿刀刺殺男友70多刀,男子當場重傷失血過多死亡,最後越南女子疑似自己在服安眠藥輕生;究竟為何發生這悲劇,詳細的犯案過程為何,警方已進一步了解中。
▲男子的最後身影。
據悉,越南籍的范女育有2女,與前夫離婚後交友狀況複雜,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范女的男友倒臥在血泊中已無生命跡象,而范女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疑似吞藥輕生呈現昏迷狀態,警方立刻將他送醫急救。
鄰居透露,范女約在3年前搬到大樓內,平日少與鄰居互動,尤其范女家大門加裝兩層門窗,所以裡面有什麼動靜都聽不到,他們一直到警方拿破壞工具破壞門,才知道有事情發生,而究竟這名越南單親媽媽為何要狠心殺害男友?警方將等嫌犯清醒之後再做進一步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