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美四州公投高票准州憲法修正案定義婚姻為男女結合 另設法規避聯邦同性婚姻合法化的裁決 -- 台灣守護家庭

2015-12-04 台灣守護家庭
原始網址:https://taiwanfamily.com/99271

在面對全美同性婚姻合法化的爭戰中,集體反抗組織(MassResistance)一直與活躍人士及全美各州重要的議員聯袂反擊。奧克拉荷馬州、德州、南卡羅萊納州和密蘇里州的州會議,也正採取積極的步驟還擊這衝擊。這四州的議員已提出法案,取消給予同性婚姻相關單位的津貼,且禁止政府創造或認可同性婚姻,無論聯邦法院會做何裁決。
這爭戰不是靜止不動的。奧克拉荷馬州議會二月已經通過下述法案,交付眾議會表決。其他州也跟進中。這可能引發美國建國初期發生過的憲法之戰。

「同性婚姻」的劍聖

過去兩年來,我們眼睜睜恐怖地看著自由派聯邦法官自負地「推翻」23州的法律和州憲法修正案明定的婚姻定義。其中有些州的憲法修正案且是經由公民投票高達近80%的贊成票而達成的。

早就有人擔憂同性婚姻的風潮會失控。也早就有美國民眾預料,最高法院會批准同性婚姻合法化。因此,阿拉巴馬州最高法院早就下令,要求州政府公務員必須遵守州憲法對婚姻的定義──而不是聯邦法官所推翻的定義,這是非常勇敢且正確的立場,激勵許多人,也為這場爭戰增添動力。

刪州政府經費……錢包的力量!

這四州提出的法案非常類似。基本上都是將涉及頒發同性婚姻證書,或以任何方法將同性婚姻合法化、實行或認可同性婚姻的州政府任何員工或活動的所有經費刪除(包括薪資和退休金)。

美國憲法並未規定州政府不能在某個問題上,建立「州的主權」──聯邦政府也未清楚定義這是非法行為,何況這種情況在美國歷史上也不是新鮮事。可以預料得到,這將引爆同性戀活躍份子和當地自由派媒體(譬如:《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and World Report])的火爆攻擊。這四州採取反擊的行動如下:

1.奧克拉荷馬州

2004年,奧克拉荷馬州民眾以76%的票支持憲法修正案,將婚姻定義為一男一女的結合。但該修正案在2014年被聯邦地方法院法官特倫斯.肯恩(Terence C. Kern)推翻。

奧克拉荷馬州眾議員薩麗.肯恩(Sally Kern)是一個膽識過人的支持家庭倡議者,她因此提出HB1599號法案,拒絕將納稅人的錢撥給頒發證書或支持同性婚姻的任何活動及公務員。挑戰該州保留主權及婚姻法案(Preservation of Sovereignty and Marriage Act)的任何地方法院,都將被解散。該州上班族及公務員若違背或干預這項法案,將不得再支領薪水、退休金,或其他福利。違反此法案的法官也將遭解聘。


德州國會大廈,德州有史以來素不屈服於暴政。

果然如集體反抗組織所料,同性戀活躍份子開始群起散佈假消息、威脅恐嚇,企圖阻止這項法案通過。但是,這項法案似乎極受奧克拉荷馬州議員支持。通過機率非常高。


奧克拉荷馬州眾議員薩麗.肯恩2011年在集體反抗組織餐會上發表演說

2.德州

2005年,德州選民以76%的票數,通過憲法修正案,將婚姻定義為一男一女的結合。但2014年二月,該修正案被聯邦地方法院法官賈希亞(Orlando Garcia )推翻。

德州支持家庭的活躍團體九月打電話要求集體反抗組織,參加全州討論同性婚姻效應的會議。十月,這個德州團體不斷發送集體反抗組織製作的DVD「同性婚姻為麻州人做了什麼事?」給全德州15,000位牧師。這項舉動促成德州參議員貝爾(Cecil Bell)十二月提出HB623號法案,要求:


德州參議員貝爾

(1) 德州或地方納稅人的錢或政府的薪水不得用在發結婚證書給同性戀者或支持同性婚姻的活動上。

(2) 州政府或地方政府公務員不得確認、允許或實行頒發結婚證書給同性伴侶。若違反此條款,將不再領得到薪水、退休金或享受其他員工福利。

(3) 德州或公家資金不得用於執行法院要求頒發或確認同性婚姻證書的命令。

(4) 德州法院得駁回挑戰該條款的法律行動,且得發獎勵金及律師費給為被告辯護的律師。

(5) 違反或干預該條款的公務員不得繼續支領薪水、退休金或享受其他員工福利。

迄今該條款尚未交付州議會委員會審議。集體反抗組織很可能應邀前去州議會委員會作證。據悉這項法案獲得通過的機率也非常高。


德州支持家庭的團體十月將集體反抗組織錄製的DVD發送給該州15,000位牧師


3.南卡羅萊納州

2006年,南卡羅萊納州的公民投票也以高達78%的票數通過憲法修正案,將婚姻定義為一男一女的結合。但2014年十一月,該修正案遭聯邦地方法官葛杰爾(Richard Gergel)推翻。
同年十二月,州參議員邱姆雷(Bill Chumley)向議會提出H3022號法案,要求:

(1)  州政府或地方政府公務員不得確認、允許或執行頒發同性婚姻證書之事,否則將不得繼續支領薪水、退休金或享受員工福利。

(2)  納稅人的錢或公家資金不得用於實行法院要求頒發或確認同性婚姻證書的命令。

(3)  該州法院得駁回挑戰該條款的訴訟,並得頒發獎勵金和律師費給為該案被告辯護的律師。

(4) 違反或干預該條款的公務員不得繼續支領薪水、退休金或享受其他員工福利。

去年聖誕夜,集體反抗組織收到來自南卡羅萊納州支持家庭的活躍團體寄的一封電子郵件,洽詢該組織是否願意為該州剛提出的主權法案爭戰。該法案將在翌年元月開始的會期審議。

南卡羅萊納州參議員邱姆雷

今年元月19日,集體反抗組織接到州參議員邱姆雷的電話,探討策略的問題。自那時起,該組織便處理多通電話,旨在促使這項法案獲得通過。該州各地民眾對該法案的支持因此快速風起雲湧起來。

今年二月底,來自該州各地的民眾且到議會前舉行集會,表達對H3022號法案的支持;並有五位州議員、牧師、醫生和集體反抗組織的成員在會中發表支持家庭的演說。


南卡羅萊納州各地民眾集聚議會前反對同性婚姻

4.密蘇里州

2004年,密蘇里州的公民投票以高達71%的票數通過憲法修正案,將婚姻定義為一男一女的結合。但該修正案在2014年十一月遭聯邦巡迴法院法官柏里森(Rex. M Burlison)推翻。
因此該州參議員艾莫里(Ed Emery)於今年二月提出SB555號法案,要求:

1.該州公共政策確認,婚姻僅止於一男一女的結合。

2.任何不是一男一女結合的婚姻都是法律不承認的。

3.除非結婚者是一男一女,否則任何法院推事均不得頒給結婚證書。

4.即使兩人結婚之地的法院認可其婚姻效力,但密蘇里州將不予承認,也不履行確認同性婚姻之策。
5 (1). 頒發證書或支持非一男一女結合之結婚的公務員、任何政治分支機構或政府機構,均不得被發放薪水或資金。

5 (2). 政府、政治分支或州政府機構的任何員工若刻意、明知故犯該條款,將遭解雇、停薪,且不再享有員工福利。

5 (3).  隸屬該州任何退休制度的現職員工,或在政府機構為當選人或被指派的政治分支提供計畫福利服務的員工,若刻意或明知故犯此條款者,將不得從個別的退休計畫中支領退休金,唯仍可要求從該退休制度中,領取退休計畫衍生的其他利潤,包括利息。


密蘇里州參議員艾莫里(Ed Emery)
為何這是非做不可的事?

許多美國人覺得,該是美國各州和民眾起來對抗同性戀運動和同性婚姻的時候了,此事已經耽擱太久。集體反抗組織盼望,這樣的全美覺醒不會太晚。

比1972年通過墮胎合法化的羅素─韋德案(Roe v Wade)更惡名昭彰地,美國聯邦法官扭曲憲法真諦,引用憲法強迫各州將同性婚姻合法化,這樣的裁決本身就違法。這些法官一再徹底荒謬地解讀憲法第十四號修正案,且粉飾說,目前的婚姻法並沒有「理性的基礎」(彷彿這就是法院做成裁決的合法基礎似的)足以觸及他們預設的結論。這些法官有許多人是歐巴馬總統任命的,另一些人則備受總統任命法官影響。顯然他們對政治正確的興趣,高於司法正確。

聯邦法院在同性婚姻上背叛百姓,僅是最新近發生的又一例罷了──回溯到美國建國之初,早就有許多法官不顧法律和憲法寫的白紙黑字,只顧著迎合當時的政治風向。

所有這一切,加上美國國會和民眾這些年來賦予法院莫大的權力。這正是美國建國先賢們所憂懼,且試圖保護民眾的。

因此,現在美國民眾必須處理已經變成獨斷、壓迫且極強大有力的司法制度──尤其如今美國司法已被激進派人士滲透,他們的目的在於將革新的「社會公義」招牌帶進美國,而不是一個自由社會賴以存在必須具備的真正法律公義。

集體反抗組織提醒美國民眾不要忘記,美國是先有各州,最後才創立聯邦政府的。奧克拉荷馬州、德州、南卡羅萊納州和密蘇里州的作法值得喝采,因為他們瞭解這一點。且讓我們盼望這麼做不會太晚。(文取材自massresistance.org)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