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19歲少女從8歲起沉溺謎片 後果讓她無比後悔! -- (20151208 中時電子報)

這名少女從8歲就開始看謎片,現在她說超後悔。(圖/dailymail)

原始網址:http://hottopic.chinatimes.com/20151208005320-260804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澳洲一名19歲的少女麗貝卡(Rebecca)表示,她從8歲以來就沉溺在謎片,無法自拔,嚴重影響生活。回首過去10多年的歷程,麗貝卡甚至後悔的說:「我真希望我從來沒看它」。談到第一次看的謎片,麗貝卡說是在講一名年輕少女被綁架的故事,她在看過影片後,對內容「印象深刻」,之後就沉溺於這種感覺,於是去找更多的謎片來看。

看謎片上癮對她的生活產生嚴重影響。(圖/dailymail)
麗貝卡稱,自己一開始會挑選一些比較正常的片子,但之後年齡增長,加上口味越來越重,她開始喜歡看一些暴力、羞辱性的影片,而且無法自拔,一天甚至要看好幾次才可以。
對於謎片上癮,也嚴重影響到她與伴侶的關係,她一直以為在發生關係時,女生被虐待才是正常的。由於她的情況實在太嚴重,甚至要求助心理醫生,才能戒掉謎片的上癮。談到未來,麗貝卡說:「我希望有一段相互尊重、平等的關係,可以讓我享受我的性生活。」
文章來源:daily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