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反對性解放教育聯盟團長個人發動「絕食請願」,懇請蔡英文總統接受「同婚危害」陳情

2017/05/1基督教今日報
原始網址:
http://www.cdn.org.tw/M/New_Info.aspx?C1ID=09&C2ID=0904&ID=11225


幸佐諺獨自一人在台北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下「絕食請願」。 (相片提供/幸佐諺)
民眾幸佐諺在絕食請願前,於個人臉書發佈了一封給蔡英文總統的公開信—

敬愛的蔡總統:

2015年4月8日,香港蘋果日報刊登了一則新聞—「困在錯的身體」3歲想變性,跨性別兒童急增;2013年英國通過同婚後,隨著英國「性平教育」的深化,英國近年來要求變性的10歲以下兒童激增,要求變性的兒童從2010年的每年19人,暴增到2014年的77人!其中甚至有20個3–4歲的幼稚園兒!

一群連男生女生是甚麼意思都還搞不太懂的孩子,居然要求變性!這當中,難道沒有後天的刻意誘導?

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加拿大,根據新聞《加拿大越来越多4、5歲學齡前孩子要變性》所記載,自從2005年加國通過同性婚姻後,政府就大力推動「性平教育」。造成變性兒童數目激增!加國越來越多幼稚園兒要求變性,對自己性別不認同的孩子呈現穩定增長的趨勢,歸根究柢來自政府的「性平教育」!

美國麻州在2004年通過同性婚姻後,隔年聯邦法官就以「同婚已經合法」為理由,在各級學校塞了一堆同性戀書籍,其中還包括同性戀A書。雖然家長們提出抗議,卻只換來校方的忽視和惡待。同性戀團藉著向小孩灌輸同性色情資訊,成功的在小孩的腦中植入一種對同性的扭曲的、人工的想像。結果麻州通過同婚後不到五年,自認為同性戀的學生比例,暴漲了50%!

一旦同性婚姻通過,同性戀就會在法律上被認可,並連帶提升LGBTQ全體的地位,讓同性戀和變性從「不禁止的事」變成「被鼓勵的事」,以「性平教育」的名義,成為學生「必須學習」的行為。

兒童的心智還不成熟,容易受外界影響。如果一個孩子從幼稚園就開始被教導:「你可能不喜歡異性」、「你可以自己選擇做男生或女生」,當他長大後,就更有可能嘗試同性戀或變性的行為。這就是通過同婚的各國,變性人和同性戀的人數都急速上升的原因。

去年同性戀團體利用畢安生事件的民氣,強勢逼迫政府通過同性婚姻。然而隨著反性解放團體的各種揭發,同性婚姻的各種危害一件件的暴露在台灣人的眼前,反倒激起了另一股反對同性婚姻的風潮。同性婚姻之所以不受支持,是因為同性戀團體本身各種荒唐的行徑所造成。不論是以孌童合法為目標的「兒少性無罪、廢除刑法227」,或者是以吸毒合法為目標的「娛樂性藥物合法化」,都讓台灣百姓合理的懷疑,通過同性婚姻,只會讓國外各種敗德的同性戀政策,一件件全都移植到台灣來。

說服台灣人接受同性婚姻,是同性戀團體自己的責任,不是蔡英文總統或民進黨政府的責任,我們沒有理由要為了同性戀團體欺騙大眾的結果負責。如果只因為同性戀團體編造了各種「同婚無害」的謊言,騙取我們的支持後,我們就硬要通過同性婚姻的話,這不是貫徹「承諾」,而是貫徹「被欺騙」!要盟不信,更何況是「欺矇」呢?

(本文作者:反對性解放教育聯盟 阿布度拉.穆薩德/幸佐諺)
 



幸佐諺獨自一人從18日晚上7時,開始「絕食請願」。 (相片提供/幸佐諺)
反對同婚 絕食請願
「反對性解放教育聯盟」團長Abdulluh Musad(阿布度拉.穆薩德)/幸佐諺,於18日在台北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下,自晚上7時起發動絕食請願,懇請總統蔡英文來此接受「同婚危害」的陳情。

這次他一個人勇敢的「絕食請願」,整個場面沒有盛大排場,也沒有人群聚集,他僅在身旁放置一個「反對同婚、絕食請願」的抗議標語,然後默默地坐在現場進行絕食請願。
幸佐諺在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他擔心,如果5/24大法官釋憲文明顯偏向「同性婚姻」法制化的立場,他將完全無法接受這個結果。因此,就算長時間「絕食」,可能會有一定危險性,仍堅持放手一博,只為求蔡總統能聽到其陳情。

截至目前為止,幸佐諺絕食時間已超過20個小時以上,許多盟友陸續打電話到總統府,特別交代接電話的同仁轉達,有人正在「絕食」,請總統府務必派員去關心,以免發生不幸。不過接電話的同仁只有說「總統府您好」,等他們講完,就直接掛掉電話,並沒有派員前往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