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因性別認知障礙,女孩變性又後悔,現重新當女孩

2017-05-01
 由 視呈 發表于資訊

每日頭條https://kknews.cc/zh-tw/news/lzbqqzb.html?fbclid=IwAR2DNwmj5Rr1SD1CJTcbqPZDXm_VeYRnmP8jyCTEcDVQYscx_LZf-xOq6Eg



紐西蘭女孩Zahra Cooper患有性別焦慮症,常常不清楚自己到底是男孩還是女孩,但她是一個女同性戀者。三年前她決定變性,並以男性的身份生活了三年,然而,現在她後悔了,她希望再恢復到女孩的身份和樣子,讓生活變得舒服一點。




2015年,在Zahra18歲的時候,她決定要變成一個男人。於是就開始服用睪酮藥片,並注射藥物,她將自己的名字改為Zane。這是Zahra Cooper和她的男友Tyson,男友也是一個女性的變性人。





因為藥物的作用,她的聲音開始變得低啞,臉上也長出了鬍子,然而這些變化卻並沒有讓她感到快樂,她甚至覺得自己有些不能接受。




這些身體上的變化,讓她感覺十分迷茫,她有點不明白到底哪個才是真實的自己了,為此她還患上了嚴重的抑鬱症。她曾因為服用過多的藥物而昏迷不醒,幸好爺爺發現才救了她一命。

...
現在,她決定停止服用藥物,想恢復以前女孩子的樣子,並且開始買很多化妝品,也解開了捆綁胸部的帶子。她現在認為女性的身份可以讓她活得更加自在和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