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美男利用跨性廁所政策亂入女廁 女學生反擊遭退學

吳雯淇  2019-05-08

風向新聞:https://kairos.news/130815?fbclid=IwAR0DARYC_kkcmzFNfKz7DioL3AkIUm8Z-_QBKyH0cLaPLHJq2kWSqOjqQRk


美國阿拉斯加北極高中(North Pole High School),因學校政策允許跨性別學生,使用他們心中認定性別的洗手間,讓男生們可大方地進入女廁,但也因此產生事端。有7名男同學約好跑到女廁惡作劇,一名剛如廁完的女學生見狀感覺隱私被侵犯,便踢了其中一名男同學一腳,因而被退學。
根據《Christian Headlines》報導,上個月,一名在生物學上是女性,但認定其為男性的跨性別學生,在男廁拍了一張Snapchat自拍圖。根據學區的一份聲明,這張照片讓幾名男孩感到不安及不滿,他們決定在女廁所裡拍自己的Snapchat照片以示反擊。
隔沒多久,七名男孩開始他們的惡作劇,其中一名男孩並嘗試進去廁所,一名剛如廁完的女學生看到此情況,直覺的踢了男學生一腳,男學生便離開洗手間。 根據學區報告,這名女孩和七個男孩受到紀律處分。但女孩的家人告訴當地媒體,女學生被學校開除了。
報告指出,該學區不鼓勵學生或員工對學生,教職員或訪客及學校設施使用暴力。另外,學生與學校工作人員,若有面臨讓他們感到不安全的任何情況,應以口頭報告。 報告強調,跨性別廁所政策是必須的,稱學生可以使用任何讓他們感覺最舒適的洗手間。
對此,共和黨眾議員威爾森(Tammie Wilson)表示,這名女孩不應該受到懲罰。他強調,如果你感到人身受到威脅,你應該有保衛自己的權利。
家庭研究委員會的柏金斯(Tony Perkins )同意威爾森的說法,他表示,沒有人鼓勵暴力,但學校將女學生置於弱勢的地位,就不難想像會遇到這種情況。如果一名男孩利用跨性別廁所政策來佔女學生便宜,那她該如何反應?如果學校不打算為學生的隱私做些事,那必須有人站出來做。

帕金斯表示,跨性別廁所政策除了使用爭議,也讓學生們感到挫敗。他表示,為了包容部分對己身性別感到迷惘的孩子,便奪走所有人的隱私,這樣的政策很有問題。(吳雯淇/綜合外電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