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幼稚園師教跨性別 家長崩潰「被背叛惹」

蘋果日報2017/08/25 
資料來源http://m.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825/1189952/



「不知道要怎麼教小孩了」是台灣反性平教育的經典金句。在美國也有一群家長不知道怎麼教小孩,因為幼稚園老師在課堂上介紹「性別認同」和「跨性別」讓他們嚇壞了。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報導,一位在加州洛克林(Rocklin)的女老師,在課堂上朗讀了兩本童書,書中教導性別自我認同以及跨性別等議題。此舉引發了不少家長的怒火,認為他們「被背叛了」。保守組織成員英格蘭(Karen England)在周一的家長會上表示:「這些學童回到家都非常困惑,到底能不能挑選自己的性別?自己到底是男孩還是女孩?」會場上也有家長表示,她的女兒回到家哭到發抖,害怕自己會變成男生。甚至有家長表示,她的小孩看完書後決定變裝「做回自己的性別」。他們質疑,為何未通知家長就,逕行教幼稚園兒童性別認同。該名女老師捍衛自己的決定:「我以我的小朋友為榮。絕沒有想要傷害他們,只希望能幫他們度過難關。」同時,也有家長表達支持聲援老師:「我的孩子上了課也聽完故事,既沒有什麼惡意,也沒有聽完後質疑自己的身體。」校方則表示支持老師決定,表示性別認同不像性教育,不需事先通知家長,將會再與家長們討論課程內容。(林孝儒/綜合外電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