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要如何處理今日同性婚姻議題?(袁幼軒)Christopher Yuan on How to Engage Today's Gay Marriage Debate



youtube2015年6月25日
原始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cBFDhmPfJk




當我看到教會跟牧師甚至神學家跟聖經學者,放棄聖經對性關係的教導,改變立場轉換到現在稱為「漸進式的性觀點」。如果你加以分析,基本上他們的概念就是:我的孩子是同性戀,女兒是同性戀,發現會眾裡面有同性戀...等等,所以我醒悟到長久以來我是錯的。不幸的是,若我們的經歷跟我們的情感,改變我們的釋經,改變立場。但問題是,個人經歷跟個人情感,永遠不是好的釋經方式。

我想是這樣的,我認為教會扼殺得著LGBT(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與跨性別者)­的方式之一就是把LGBT當作是我們的敵人。是我們攻擊的對象,但事實上,他們很多人­就是我的以前的樣子,他們需要聽到耶穌基督的福音。──袁幼軒

Christopher Yuan on How to Engage Today's Gay Marriage Debate

The Gospel Coalition

翻譯:Martin Tu
校稿:Nalla Hsi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