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一位牧師在同性戀吸引中的掙扎-基督郵報

資料來源





湯姆·布洛克(Tom Brock)現年59歲,一直獨身。在1979年被按立為路德教會的牧師,之後在佛羅里達州和明尼蘇達州的教會中服侍。同時,布洛克牧師也在電視事工中服侍了24年,他的節目可以在周日8:30于DirecTV 和367頻道上看到,也可以訪問網站pastorsstudy.org。


        我很長一段時間里一直掙扎于同性戀的試探。因着神的恩典,我一直保持獨身,但對我而言,這掙扎非常強烈。令人難過的是,掙扎中也有與我自己所在教派的爭戰。22歲時,我是美國福音派路德教會的一名牧師,在教會例會的講話中,我支持那些受同性吸引的人們依據聖經標準過獨身生活。然而,2009年,美國福音派路德教會採納了更為自由的觀點,並開始任命有同性戀行為的人做牧師。我離開了該教派,但繼續在我的電視事工中堅持同性戀行為是罪的真理。對我來說,掙扎于同性戀試探的事實,並沒有讓我發展到發生同性戀行為。

        閱讀更多